2007年2月18日

时间就这么哗啦啦地冲走了

可真快啊,都大年初一了。作业一个字都没有动。
这一个多星期怎么就像刷厕所的水一样哗啦啦都走啦?
真纳闷。
放假在家就是买了很多东西拼了老命地长肉好像什么也没有干成!
昨天年30,一大堆人放炮,放得我的心都快吓得四分五裂了。
从小我就特别不喜欢热闹的地方。
那种会发出很大声音的东西更是不喜欢。
害得我12点的时候被准时吓醒了。
今早也有人放炮。
我说,我看《亚瑟王》呐,能不能让人有个安稳时光呀,这么摧枯拉朽的。
今天吃了好多大白兔。
最喜欢大白兔了。
更奇怪的是我就喜欢吃上海出地大白兔,随便什么口味的都可以。
按理哪里出地应该都一样,可偏癖就是这样的。
红豆味!

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办法做到善始善终。
这不,我差点就要把BLOG搬回blogcn上去了。
强烈建议百度加大代码编写的自由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