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6日

再见了百度

  
  我真的搬家啦。
  从那里出来的感觉真好=。=
  主要是厌倦了那里的氛围,感觉怪怪的。
  恰巧里边真有许多人是讨厌的类型|||
  我太熟的人和半生不熟的人知道了那个空间。
  让我觉得自己被拨得一件不剩站在人家面前,不自在。
  所以,再见啦,百度。

  今天都26了,作业基本还是0。
  怎么办呢?
  人总有些愿望。这些愿望没有缘由,也不是为了什么人。但就是认定了要实现这样的愿望。无论如何一定要做成。
  我这人就像个安定池,不给我些安定的水就永远别想安定下来。
  可这个安定的水又该从哪里来呢?
  谁能给我写作业的动力呢?

没有评论: